【谭赵】我捡你那天你丑的跟鬼一样

赵启平猫化,被楼下粘人的大白猫击中了脑洞,小段子无逻辑,回来卖个萌,一发完,大概会ooc

1.

对于小六这个名字,赵启平是非常不屑的。

2.

谭宗明倒没什么,他一向对起名字无感,小六无非是他从小养过的宠物,排在一堆鸡鸭鱼狗之后的第六个。

一只猫而已。

3.

谭宗明捡到赵启平那天,赵启平刚刚跟隔壁的豁牙大黑猫打了一架,赢了整条街晒太阳最舒服的地盘。赵启平虽然被抓伤了皮毛,但还是耀武扬威地坐在战利品上舔爪子,结果下一秒就被谭宗明提着后颈从他家阳台上拎下了来。

"呵!是不是你小子,昨天咬坏了我那盆上等的吊兰?"

赵启平无奈翻了个白眼,知道自己背了黑猫的锅,于是意思意思蹬两下后腿,抖了抖他引以为傲的一身白毛——

大哥,你能不能好好看看我,我这么白!

4.

谭宗明说,小六你可净瞎扯吧,我捡你回家那天你哪儿是白的,身上带着伤灰不溜秋丑的跟鬼一样。

"我要是不把你捡回来上药,怎么对得起我对祖国对民族对一切生物热烈而深沉的爱?"

5.

我都跟你说了是大黑干的,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诶你把我腿放开,挠你了啊,我真挠了啊?诶诶诶疼…

"喵喵…喵呜…喵喵喵喵喵!"

谭宗明把被绷带裹得跟粽子一样的赵启平往沙发上一丢,揉了揉自己被挠红的手背,"啧啧啧,上个药都不老实。"

性子可真野。

6.

后来,赵启平从猫小六变成玉树临风的少年,谭宗明揉着自己的腰,第二次发出感慨:

"啊,性子可真野。"

7.

""老谭,你说,你在外面有没有小三猫?"

"嗯…我记得…小三好像是我初中养的金钱龟…"

————————————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学习太辛苦,好想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