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7

7#殿下,你想起谁了?

"景琰,阿诚和我,是恋人关系。"

我倏地瞪大眼睛。

"景琰你别慌,我知道这很难接受……"

"怎么会……是恋人……"我摇了摇头,抬眼寻了明先生,

"恋人……是什么?"

明先生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就是你想的那样,就像明台和曼丽……"明先生苦笑,"但大概我和阿诚,永远无法像他们一样接受世人的祝福……"

我好像被钉在原地,人和头脑一样无法动作,明先生和景诚在一起?怎么会这样……

大梁喜好男风大有人在,身处皇室,则更是常见,所以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

只是景诚和明先生……我用手撑了额头,实在是不敢想下去。

明明就像我和蔺先生。

这股尴尬劲儿还没过去,明台叼了颗苹果下了楼,看见我依旧呆立着,悄悄凑到明先生身边问了一句:"大哥,你干了什么坏事儿把景琰哥吓成这个样子?我要去跟大姐告状!"

明先生白了他一眼。

明台反应快,"不会吧大哥…你这么快就告诉他了?"

明先生直直望着我,解释道:"一模一样的脸,我总是不自觉的把你当成阿诚的家人,在家人面前,任何人都不需要也不该去伪装。"顿了顿,他向前走了一步,双手搭上我的肩膀,

"更何况…景琰,我想,至少得到家人的祝福。"

我低头默了默,觉得自己有些自私。总归不是一个时代的人,我不会和蔺少阁主有故事,但他们该有他们的生活。

"大哥,我没事,我祝福你们,真的。"重新抬头看向他,记忆里的脸和面前的脸完全重合起来,我不禁勾了嘴角,笑了笑,

"只是想起一个人罢了…"

话还没说完,一道白影自窗户外飞进来,我没来得及抬手阻挡,就被来人牢牢抱在了怀里,耳边响起他依旧不羁的声音,

"殿下,你想起谁了?"

明先生和明台,你们那是什么表情?

"蔺…蔺少阁主,你先…把我松开……"

…………………………………………………

千呼万唤鸽主大人终于来了~
下一节(也有可能是下下节),看鸽主大人轻松玩转新时空!

又开了新脑洞......我好像记得还有一篇蔺靖没更来着【跪下】

眼瞅着快要百粉了,这么多人喜欢真的好星湖,但是听说要点梗,宝宝惶恐......

评论 ( 20 )
热度 ( 75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