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日常短篇—念念不忘的国剧领结梗

“诶凌远,你快帮我看看,这件衣服配哪条领带好看?”李熏然拿着一把领带在脖子上比划着。

凌远围着围裙打着鸡蛋从厨房探出头来:“熏然啊,不是我说你,就参加个年会而已,怎么,你还想勾搭小姑娘?”

李警官想掀桌:“那我还不是为了给你要面子,快点帮我选!”

小郁最近很郁闷,自从她爸郁总邀请医院同事去参加公司年会之后,好像全医院上到院长下到小护士都沉浸在携家带口的喜悦之中,除了她。她的李睿现在还在美国替凌院长出差,年假之前根本赶不回来。

话说回来,凌院长这次“逃差”,难不成是舍不得家里的小娇妻?

这都瞎想什么呢,那可是大公无私的凌院长。

小郁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转身拿起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进了院长办公室。

“是小郁啊,”凌远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来,“怎么无精打采的,李睿还没回来?”

“说是得下个周了。”小郁一脸无奈,还不都是因为你啊院长大人。

“这么久,辛苦他了。”啧,李睿一直吵着要见见熏然,看来他是没这机会了。

送走小郁,凌远抬手看了看表,该下班了,他要先回去接了熏然再去年会。李熏然很重视这次和他同事们的见面,甚至从一个星期以前就拖着难得逃差休假的凌远开始准备,为的就是想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不能丢院长大人的面子。

凌远,你看啊,你的熏然多爱你。

想到这,凌远心里一阵暖,幸福满满的好像马上要溢出来。低头看了看放在副驾驶座上的盒子,那是给熏然准备的。这孩子单是领带就挑了一整天,一条条试过来,愣是没有一个满意的。

当然,在凌远看来,他的小警官穿什么都好看。

凌远进家门的时候,李熏然已经下班回来了。

“老凌,我、我好像有点紧张。”西装革履的李警官站在镜子面前,双手不安地整理着无关紧要的小细节。

“深呼吸,又不是去见公婆。”这边凌远也换好了衣服,伸出手从后面抱住李熏然,吻了吻他的耳垂,安抚着焦虑的小狮子,“李警官真是帅得很。”

抬手想要揉揉他的头发,李熏然捂着脑袋一个欠身从凌远怀里钻了出来。

“有话好好说别动手!我喷了定型水好不容易才把头发弄了个型!”
 
凌远失笑:“好好好,不动手,那你过来我有东西要给你。”

伸手扯掉李熏然系着的领带,凌远从兜里拿出准备好的领结给他换上,又把人捞回镜子前站好。

“这是……”李熏然瞄了瞄凌远的脖子,“同款?”

院长一本正经地想了想:“不,是情侣款。”

李警官悄悄红了脸,偏偏还要死撑着装作若无其事,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撒在他的侧脸,他的肩上,美到无以复加。一旁的凌远心动不已,拉过李熏然,吻上他柔软的唇。

“我今晚要把你拴在身边,谁也别想多看了去,一眼都不行。”

———— ————碎碎叨分割线 ———— ————

大半夜睡不着撒个短篇糖大家一起吃,别走啊来聊一聊求关怀求指教嘛~

依旧文笔不好大家不要嫌弃,我会尽力改善的~请相信我,么么哒!

晚上重温他来了发现傅子遇的小女友竟然是到爱里面的小郁诶!来来来,那就顺便一起出个镜好了Y(^o^)Y

其实本来想继续写年会秀恩爱的,没办法没参加过这种大场面实在编不出来orz

这几天开了个虐虐的脑洞,替身梗啊,没想好是虐赵医生还是然然……重点是,这是个明显的长篇,宝宝写不出来啊TAT宝宝就算写出来了也没有信心日更啊TAT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