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前世与今生,总有一抱还一抱!

依旧是小段子,一发完,每个段子【1】是蔺靖,【2】是楼诚,反差萌略有ooc,私设阿诚和萌萌是同学

糖!是糖!相信我!!


一、

【1】

高湛又一次给萧景琰添了灯油,陛下,已是子时,您该歇息了…

萧景琰抬头看了看跳动的烛火,愣了会儿神,高湛也不敢冒然打断,只是立在一旁等。

子时了啊,又是一天过去了…他…怎么还不回来呢…

高湛冲着手下的小太监使了个眼色,看着小太监着急忙活跑去寝殿准备,这才悠悠开了口,

陛下莫急,阁主既然传了话,定然会及时赶回来的,陛下不如先行休息,摸不准,醒来阁主就回来了呢?

萧景琰一甩袖子,扭头就往寝殿里走,

谁盼着他回来了,正好落个清净,朕高兴得很!

【2】

明楼拿着戒尺来回踱步,不断抬头看钟表,心思显然不在面前低头认错的明台身上。

大哥,我是真的不知道梁仲春家在哪里,我只知道阿诚哥去给他补课,他也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

明楼眼神一凛,你是说,阿诚去他家里了?

明台身子一抖,点了点头。

去他家里,十点多了,还不回来?

明台看着几乎断在大哥手里的戒尺,默默在心里为他的阿诚哥祈祷了10秒钟…

只来得及10秒钟,然后就挨了顿胖揍。

明楼美其名曰,监管哥哥不力,该罚。


二、

【1】

高湛站在大殿门口,看着沈追抱着一摞奏折,颤颤巍巍爬上了高台。

高公公,你看,我这今天都送了第三趟了,眼看着要跑瘦了,陛下他…

高湛赶紧止住了他,摇着头笑笑,附在他耳边小声道了一句,阁主昨日回来了,这日子…还不知道要腻歪多久呢…

【2】

明台猫着腰,偷偷趴在他大哥房门上听着动静。

昨天宵禁了阿诚哥还没回来,今天一早才急匆匆回了家,说是一不小心过了时间,只好在同学家留宿了一晚。

大哥当时的脸色啊…啧啧啧…明台想起了自己挨的一顿揍,赶紧揉了揉屁股。

不对啊,怎么没声呢?阿诚哥不会让大哥揍晕了吧…


三、

【1】

景琰,好啦,我都回来了,还这么不放心?蔺晨搂着怀里的人,挑了他一缕头发放在手里把玩着。

萧景琰窝在他怀里不肯起身,哼哼唧唧拖着鼻音,谁不放心你了,我就是…就是…

就是想我?蔺晨乐呵呵接上了话,果不其然又挨了白眼。

我就是…天冷暖不热被窝!

蔺晨也不拆穿,眯着眼睛笑着,顺手拿过一份昨天就堆在桌子上的奏折,

好好好,暖被窝的事儿放着我来,陛下您是不是该看看奏折了?

萧景琰把头往人怀里一埋,手一推,不看。

蔺晨低头就咬了他的耳垂,陛下…我可听见…沈追今日都来了三趟了…

萧景琰舒服的哼了一声,抬起眼眸慵懒地看了人一眼,

那也不看,反正…奏折…没有你好看…

随即而来的,是个天旋地转的吻。

罢了,心爱之人相伴,不肯早朝的君王,他也不是第一个…

【2】

大哥…大哥…我…今天要上课…你能不能…

不能。明楼无情的拒绝,并且收紧了搂着人的手臂。

大哥…阿诚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讨好地蹭了蹭。

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可你总不能…就这么抱着我在床上躺一天吧…

明楼哼一声,在他腰上掐了一把,理直气壮地把人又搂的更紧。

我不管,你给人家补课,昨天晚上都没回来,我没有抱着你睡,当然要补回来。

可是我还有…

请假,今天不去上课了。

阿诚眉眼一转,翻身就趴在明楼肚子上,笑眼盈盈地吻了吻他的唇角。

那…今天落下的课…大哥给我补好不好…

…………………………………………………………………………

【拉灯】








没有链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纯洁的脸】( ´・ᴗ・` )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