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金屋藏娇和醋溜白菜

背着背着单词,被突如其来的家园脑洞砸出来的小段子,一发完

是不是要来个BE预警…

看了看评论,一脸骄傲,原来我也是可以发刀的!╰(*´︶`*)╯

一、

明楼最近在找房子,还让人偷偷的去找,背着阿诚。

阿诚是谁啊,明楼一点点小动静,都被他看在眼里,一边吩咐人留心打听着,一边嘲笑他,

大哥这是要金屋藏娇?你放心啊,我可不是那争风吃醋的人。

明楼讪讪笑了笑,没肯定也没否定,但到底也没告诉阿诚原因。

于是明长官从当晚开始,连着吃了一个星期的醋溜白菜,还没放油。

二、

阿诚兄弟,恕我多句嘴,明长官最近很奇怪,心情一阵好一阵坏,你看看,他这瘦了一圈,虽然是好事儿吧,但是手底下秘书们让骂的硬生生都瘦了两圈…

阿诚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是不大正常,可能是吃白菜吃多了,有副作用吧,你最近小心点。

于是梁仲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扔了冰箱里所有的白菜。

三、

清除了南田,总算去掉了一块心头之患,阿诚高兴,拿了笔又在画上添了几笔。

明楼凑过去看,指着一堆黄球球问,你还想踢球?

阿诚翻了个白眼,大哥,那是金毛!猎犬你知道吗?

明楼无辜摸摸鼻子,哦,狗啊…

第二天,刚给明长官找完房子的手下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儿,又开始满世界找最好的金毛犬。

四、

大哥,明台结婚,打算送什么贺礼啊?阿诚撑着脸问。

我把面粉厂给他还不够?那再买块手表…

阿诚苦笑,好歹给人家小两口准备套房子啊,你前段时间找房子,不是给明台的?

明楼一脸严肃摇了摇头,当然不是!

阿诚撇撇嘴,转身进了厨房,明大少爷捂着胸口准备再吃一周醋溜白菜。

五、

大哥大哥,那房子到底是给谁准备的?阿诚窝在明楼怀里,一点一点吻着他的胸口。

明楼低头,寻了阿诚的唇瓣含了,另一只手在他的脊背上轻轻打着圈。

给我自己准备的…养老用…

阿诚用力在他舌尖上咬了一口,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明楼赶紧放开人,拿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装睡。

末了还得故意气他一句,就不告诉你!

六、

战争结束了,人民过上了国泰民安的日子,明楼却毅然决然带着阿诚出了国,住进了之前准备的那套房子。

怎么样?是不是惊喜?就知道你喜欢,特意找来给咱俩养老。

湖畔旁,树林边,还有什么金毛犬…你看看,它总是粘着你。

怎么办,估计从今天开始,你也得吃醋溜白菜了。

明楼笑着,仔细擦了擦那个放着黑白照片的相框。

评论 ( 27 )
热度 ( 38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