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番外1

#番外1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番外2…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而已,我从明公馆回来已经三月有余了。


一切还都是老样子,只不过,不得宠的郡王朝夕之间变成了五珠亲王。我当真是佩服苏先生麒麟手段,竟助我步步崭露头角,赢得父皇青睐。


只是眼前的人和明台的身影重合起来…我笑着摇了摇头,那个孩子,总是爱闹腾闲不下来,一点不似苏先生的温文尔雅,和当年的小殊倒是极像。


虽然,有时候苏先生和小殊,也是很像的…


"殿下在想什么?"苏先生停下正在与我推演的笔,疑惑地问。


"没什么,想起故时旧友罢了。"


苏先生还没来得及回话,门外就响起那人的动静:"可不是?我看呐,美人儿这是想我了。"


我从不怀疑那段时光的真假,有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人。


"蔺晨,殿下三月以前就下令不见你,你倒跑得勤…"


皱了皱眉,我站起身冲苏先生揖了一礼:"既然先生有客,那我就先告辞了,改日再来拜访。"


蔺晨一脚跨过来挡在我身前,"诶!怎么说走就走,景琰,我倒要问问你,我不就是上了你的床?我也没干什么呀,被窝还没暖热乎就让你给踹下来了,怎么就不见我了?"


"你!"


"你什么你,你看看,我想你想得都瘦了,瘦得我爹都心疼…"


苏先生一口水喷出来,"蔺晨,你可别瞎说了,你要是瘦下来,老阁主欢喜还来不及…"


然后被蔺晨狠狠瞪了一眼。


苏先生无辜地摸摸鼻尖,只好换了个话题:"那个,蔺晨,说来,你这头发,真不打算留起来了?苏某实在是看不顺眼…"


蔺晨得意地甩甩头,"留什么留,这样多清爽,尽显我少阁主英姿。要我说,殿下你也不应该再留回来的,短着多好看…"


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你骗我说会长回来也就罢了,还想让我跟你一起继续犯错?


你倒是不知道,那日战英看见我顶着一头短发出了房间,吓得跪倒在地,以为我半夜被鬼上身…


苏先生以为我吃错药…


母妃以为我在外得罪了人遭遇了杀身之祸,哭着问我是不是险险躲过连头发都被割了…


父皇…


苏先生没敢让我见父皇,怕前功尽弃…编了个理由让我出了趟远门,花了个把月养长了头发才敢回来。


如今你还要我跟你一起留短发?荒唐!


虽然你留短发确实挺好看…


清了清嗓子,我绕过面前的人:"少阁主确实英姿飒爽,只可惜景琰实为迂腐之人,只知当朝应有当朝的做法。少阁主若想见我,先把头发养起来再说吧。"


不然如何带你去见母妃……


忍了一路,进了密室就憋不住笑开了颜,我正纳闷这人怎么没反抗,就听见一声惊天动地的哀嚎…


"长苏!长苏你真的不长白毛了?借我一点好不好?一点就行,我得见他!诶你打我干什么!"


…………………………………………………………………


攒够了脑洞可能会有番外2…


其实我也舍不得完结来着,一开始只是一个脑洞而已,被你们追着追着就写下来了,自己想想也有些不可思议,一个曾经写800字作文要哭着喊妈妈的理科狗,竟然写了上万字的连载,而且还有人愿意并喜欢看…


好多小伙伴,真的好爱你们,每一条评论我都仔细看了,眼熟你们的ID,被催文的时候真的超幸福…【跪地感谢】


可是最近不想开新坑了,之前写的东西,有时间慢慢填补吧…一个是要开始忙考研了,另一个是,人生有些受挫…我知道我写的和太太们没办法相比,文笔也不好,但总算,我也该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而不是别人想看的东西,对吧?我有我自己的脑洞,你有你的,你觉得我写的不好,你可以和我提意见,我绝对虚心改进。当然,你也可以不看,但能不能,至少,不要干涉我的走向…


哎呀不是玻璃心啦,毕竟一个刚开始写东西的宝宝是需要鼓励的!【凑表脸…】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