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19

19#我们都会好好的

 

会议迫在眉睫,我只能捡着重要的,三两句将话讲清楚。 

“川岛树里身边有一个新来的秘书,我见过他,我可以确定的是,与东瀛一战中我跟他交过手。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也来到了这里,将我和蔺晨认了出来。所以现在,如果我们真的对川岛树里下手,他一定会站出来将事情说明白,最好的证据就是证人。”

趁着明先生陷入沉思,蔺晨插了话进来,“东瀛一战中我也去了,可我怎么没见过他?” 

“你带的兵走了水路,他是陆上将领,自然没见过。” 

“怪不得,”蔺晨从公文包里摸出扇子摇了摇,“那他是什么时候认出我们的?又怎么知道我和你同时到了这儿,还帮助明先生...真是奇怪。”

瞪了他一眼,我抱怨着:“你又瞒着景诚把扇子带出来。” 

蔺晨嘿嘿一笑,“我这不是顺手嘛,这么多年带着身上,一时离开还不习惯,我真不是故意的。” 

“说不听你,你知道明先生不用扇子,这多容易暴露你我的......等一下,扇子?”我皱着眉头,脑海里浮现出明台带我和蔺晨去烟花间那日,也是川岛树里第一次见到我们那日......“是了,一定是在烟花间,他在川岛树里身边将我们认了出来,你琅琊阁少主手里这把扇子,天下谁人不知晓。”

蔺晨摆了张无辜脸看我,又瞅了瞅手里的扇子,“这事儿也能怪我?”

“景琰,现在当务之急是除掉证人,我们几个里面只有你见过他,我需要你的帮助。3分钟之后,阿诚和你在洗手间调换身份。” 

“没问题。” 

“我不同意!”蔺晨伸手拽住我,“景琰,我不能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叹口气,抬手看了看表,“明先生,9点15分。”“那好,9点18分行动。” 

挂了电话,我伸手抱住蔺晨,“明先生不会让我有事,你又瞎担心。” 

9点16分。 

“景琰,我是真的担心,你知道吗,你消失的那天,我醒来听他们说你不见了,我有多害怕。” 

9点17分。

“你要好好的,动手的时候最好躲起来,要是你敢出事,我就一把火烧了这里,再回去一把火烧了金陵城,让天下人给你陪葬。” 

9点18分。

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背,“我保证,我不会有事,你也不许有事,记得保护好景诚。”抬头吻上他的面颊,

“那,我去了。”


========================

宝宝更晚了是宝宝的错这个锅宝宝背!

所以今天晚上双更!一会儿更!

20#大结局!

然后明天或者后天放一个番外好咩!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