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15

15#你刚才,叫我什么?

  

对上我的双眼,明先生一愣,赶忙摆手:“不行,景琰,我只是随口抱怨一句,没有别的意思,这太危险,你们不能去。” 

“明先生,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蔺晨就摇着扇子,一本正经地踱到明先生面前,“我们两人代你们去开会,任务你们去做,至于安全,”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自会护好景琰,你不用担心,只是一场会议而已,蔺某还是应付得来。” 

景诚皱了皱眉,拒绝道:“不行,我们不能让你们冒险。” 

我抬手拍拍他的肩,笑着冲他摇摇头:“景诚,不用担心,我所做的事,也是随时要掉脑袋的,多亏有苏先生和...蔺晨护着。你放心,正如你们不会让我们遇到危险一样,我们也不会让你们的身份出现任何纰漏。” 

蔺晨凑到身边,一脸欣慰地看着我:“哎,殿下总算是明白我有多重要了,实是蔺某之幸啊。” 

伸手将他推开,我定定地望着明先生,等他点头。 

“那就..这样吧,景琰,蔺晨,你们,多小心。阿诚,你和我带小队准备狙击川岛。”明先生终究是识大体的人。 

阿诚再是不情愿,也是要听明先生的话的。所以我和蔺晨的特训,就从当天开始了。 

说来简单,但若想做得和景诚一样,实在是不容易。蔺晨倒还好,拿捏明先生的风度一拿一个准,反正他只需要念念稿子就可以了。我呢,莫说要学着处理文件,景诚只教我学开车,就学了一整天。 

等到天完全黑了下来,我才总算是能稳稳控制住这个大家伙,擦了擦额角的汗,我推开门进了屋。明先生,也有可能是蔺晨,正戴着金边眼镜,坐在沙发上读报纸。 

我暗暗观察了观察,他抬头看见我,笑着问了一句,“景琰回来了?练得怎么样?”

“明先生,我回来了。”应该是明先生吧。

明先生眉毛一抬,“叫我什么?”

“是,大哥...”

“嗯......哈哈哈哈哈殿下真可爱,来再叫一声大哥来听听看...诶景琰你别动手啊!”


=========================


嘤,还没完结,宝宝就开始掉粉了,伤心【玩命哭】

【爬起来擦眼泪】不行,我还是得好好写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