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13

13#景琰其实,很容易认真

 

他总是这么容易撩拨我的心弦,哪怕是一句话,哪怕,就只是一句玩笑话。

萧景琰,你何时变得像姑娘一样,时刻将一个人放在心上了?

摇摇头,将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我扯扯嘴角,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难堪:“先生可知,玩笑话讲得多了,总是会有人当真的。”

转过身不去看他,心里有什么东西就要冲破出来,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了。

只可惜我不是景诚,你也不是明先生,我们大概,连家人的祝福都得不到。

如果我不是我,你也不是你,该有多好。 

身后的人久久没有动静,我觉得自己好像跳梁小丑,明明只是一个人在认真。然而就在我抬脚要离开的那一刻,他从身后抱住了我。 

我皱了眉头,略略挣扎着:“先生...请先生自重...” 

“殿下,蔺某想知道...萧景琰,是会认真的人吗?” 

我闭上眼,不知该如何回答,脑子里却浮现出生病那日,景诚伏在床头与我讲的那些话。 

“景琰哥,其实,你是喜欢蔺大哥的吧?” 

我一懵,连忙摆手:“没...没有,我怎么可能...” 

“看着你们,就想起当年的我和大哥。”景诚笑着打断我的话,“明明是喜欢的,却都小心翼翼不敢迈出那一步,互相试探。” 

我能看的出来他脸上洋溢着的笑容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景琰哥,你该要珍惜的,蔺大哥愿意去做那个先靠近的人。”

挣脱了身后人的怀抱,我苦笑着摇了摇头:“与先生不同,景琰其实,很容易认真。”怕他又要再说些什么让我不知该如何作答的话,低着头快步进屋关了门。 

然后听见门外那人叹了一声。 

“景琰,我对你,向来都是认真的,只是你...不愿相信罢了。”

 

=======================

全篇是明明喜欢人家却又不敢说的景琰小姑娘【划掉】殿下

碰上感情线,依旧短且渣【跪下】

来来来赶紧谈恋爱好嘛!

ps.我预感快要完结了。。。

这几天写东西太不在状态,需要放假休整,打个短期不定时请假条,宝宝们等我…【比哈特】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