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11

11#不打针不行吗

 

夜深露重,一路奔回明公馆,我站在门口大大地打了个喷嚏。 

明台从身后窜出来,赶忙捂住我的嘴。

“诶景琰哥,你小点声!千万别让大哥发现了...不过大哥和阿诚哥好像还在房间。”

我只觉得头昏脑涨,点了点头,刚准备悄悄摸进屋,却被人一把拉住。腕脉被两指轻轻扣住,蔺晨瞥了我一眼,小声抱怨着: “殿下不是说不用蔺某操心?如今这又是害的什么风寒。” 

胸中一腔无名之火,我甩开手头也不回进了屋。

“本王既然说了这话,就自然不劳烦蔺阁主费心。”

明台大概是看我不舒服,倒了杯热水蹑手蹑脚溜进来:“景琰哥,你怎么老和蔺大哥吵架啊,人都让你气到房顶吹冷风去了。”又伸出手摸摸我的额头:“发烧啊,不行我得让苏医生来看看。”我没来得及制止他,也没力气去制止他。

睡得迷迷糊糊之时,只觉得有人在耳边轻轻叹口气,一双手附上我滚烫的脸颊,冰冰凉凉。 

再醒过来的时候,我被明先生,景诚和明台围在中间,还有一个女人,罢了,我知道她一定不是莅阳姑母。

那双手的主人倒是不在。

“景琰哥,你发烧了,苏医生要给你打一针,这样好得快。”景诚俯身到我面前轻声说道,“我知道很为难,但是你得...把屁股露出来。”

这针...看起来要比太医惯用的那种粗得多,一定很疼,更何况还要......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赶紧摆摆手,着急道:“我真的没有大碍,蔺晨就是大夫,有他帮我就可以了。”

明台白了我一眼:“蔺大哥不是让你气跑了?景琰哥,现在能帮你的只有苏医生。” 

“那我...不打针不行吗?”我试着跟他们商量。 

“不行。”真不愧是三兄弟。 

不管我怎么挣扎,被他们三个往床上一摁,依然是毫无反抗之力。 

简直是奇耻大辱!求求你们,还是让我晕过去算了!

病着难受,又委屈的要命,我瞪一眼明台,都怪你,非要去什么烟花间! 

“明台,说起来,景琰怎么会感冒?你们大半夜去哪里了?”

明台干笑两声,摸了摸鼻尖,眼睛到处飘:“大哥,不是我,是蔺大哥闷得慌,说想出去转转,诶对了,蔺大哥去哪儿了?蔺大哥,蔺大哥?”

我趴在床上将自己闷在被子里,咬牙切齿地听着明台的声音越来越远。 

你有本事去跳舞,你倒是有本事跟明先生说清楚呐!

==================================

殿下莫方,我也怕打针

我怎么如此顺手地开始写蔺靖感情线了...说好的搞笑呢...说好的楼诚呢【跪地反省】

思路要枯竭了,不出意外明天应该会停更一天...去看电影哈哈哈哈【让我再跪一会儿】

评论 ( 9 )
热度 ( 40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