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10

10#殿下在蔺某心里,向来与他人不同

 

我终于还是把头发剪了,因为蔺晨说他研究过古籍,我们穿越回去之后头发会恢复成原样,我就姑且信他一次。

更何况明台说,不剪头发不能跟他们一起去烟花间。 

这怎么能行,我若是不跟着,保不准要出什么乱子的,特别是某些见了美人儿就把持不住的少阁主。

我暗中攥了攥拳头。

一路上明台都在交代,行事以低调为主,若是遇上人打招呼,一律装作嗓子疼,握个手就跑,剩下的交给他。

但我们千算万算,还是低估了老板的大嗓门。

“诶明小少爷来啦!诶哟明长官也来啦!诶哟喂明家三少都来啦!稀客稀客!今儿想跟哪位姑娘跳舞呀?” 

然后,我和明台眼睁睁看着一群人冲过来,带着各式各样谄媚的笑容围住了蔺晨。 

等蔺晨被我们从人群中捞出来时,明台的嗓子倒是真的快哑了,他解释了一遍又一遍为何他两个哥哥要一起来烟花街,又为何一起染了风寒说不出话。

将我们扔进包间,明台脚底抹油溜去找姑娘跳舞了。看着他风一样消失的背影,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胆子这么大,也不怕曼丽姑娘知道了要闹。

蔺晨摇着扇子看着楼下的莺莺燕燕,一边止不住地评论着:“啧,舞嘛,还是杨柳心的姑娘跳得好,论身段,也比不上红袖招。”像是没看见我黑着一张脸,又踱步到我身旁,补了一句:“论样貌,自然还是殿下略胜一筹。” 

我抬手将杯子往他脸上砸去,手腕却被稳稳捉住。

“殿下在蔺某心里,向来与他人不同。”蔺晨笑嘻嘻地夺过我手里的杯子放回桌上,两指搭上我的腕脉细细诊着,“就算殿下要打要骂,蔺某也要将一颗真心掏给殿下看个明白。” 

“不劳先生费心,我很好,也请先生...莫要再开玩笑。”我抽回手,背过身去不再理他。 

心跳这么快,若是让他知道,解释不清。 

身后的人悠悠叹了口气,脚步声渐渐远了些,听着像是......离开了?我冷笑一声,所谓真心不过如此。想来也是蔺阁主的恶趣味而已,千万...莫要当真。 

可是心里为何如此难受?

“蔺大哥!景琰哥!”明台一把推开门,“诶蔺大哥你一脸被人甩了的表情蹲这儿干嘛呢?”还没等蔺晨答话,明台拉了我们俩就往后门走。 

“我们得赶紧走,没想到川岛树里也在这儿,若是被他发现,所有人都会有危险。”

==================================

殿下!少阁主没有在开玩笑啊他是认真的啊!

另外,他虽然去了烟花间但是他什么也没干啊!

他只是想让你嫉妒啊殿下!

干坏事的是明台啊!【咦】

一写感情线,字数就变少,对我就是嫉妒【你打我】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