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9

9#阿诚哥,你怎么知道哪个是大哥?

 

“殿下,别愁眉苦脸的,来,笑一个嘛,你看我换上这身莫不是俊朗了许多?”
  
 蔺晨换了明先生的衣服,正忙着在身上寻找合适的位置,来安放他那把片刻不曾离手的扇子。

狠狠瞪了他一眼,我没说话。我的表情大概是很怨念的,毕竟好不容易等到有人来救我,如今却是两个人都被困在这儿。

不过好歹算是有了个伴儿。

明台托着腮打量着蔺晨,又望望一旁的明先生:“蔺大哥,你这长相,身材都和大哥一模一样,要是把头发剪了,估计就连阿诚哥也分辨不出你和大哥了。”

我看见蔺晨眼里精光一闪,不禁抬手扶额。

于是当景诚推门进来的时候,两个“明先生”正坐在一起喝茶。

“大...大哥?”

景诚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明先生也乐得和蔺晨明台一起做戏骗他,我原本不忍心看下去,但明台说的对,热闹还是要凑的。

“明先生”们放下茶杯,异口同声朝着门口说了一句,“阿诚回来了。”

“大哥您这儿玩什么呐,这又谁啊?”景诚换了鞋,走到明先生身边,迷茫地瞧着蔺晨。

明先生笑的一脸春风得意。

明台藏不住了,拽了我从楼梯后面跑出来,颇感神奇地问:“阿诚哥,你怎么知道哪个是大哥?”

景诚指了指桌上的茶杯:“大哥喝茶向来是习惯将茶杯放在右手边的。”

明台撇撇嘴,拉了拉我的袖子,伸开双臂:“景琰哥,我感觉被秀了一脸恩爱,需要你安慰。”

我刚想伸出手抱抱他,蔺晨就捏着扇子凑了过来,挡在明台面前:“诶殿下,若是殿下剪了头发和阿诚站在一起,蔺某自然也是认得出来的。”

我收回双手,抱着胳膊斜了他一眼:“少阁主一向无拘无束惯了,可我乃大梁皇子,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剪头发岂能儿戏?” 

蔺晨不在意地摇摇扇子,转过身去打量打量景诚,挑了扇柄勾起他的下巴:“唔,短发也好看,还真真儿是美人胚子。” 

景诚还没来得及动作,明先生一把拍掉蔺晨的手,瞪了他一眼,牵着景诚转身回了房间。 

活该,让你逮着谁都调戏。

一阵莫名其妙的心烦意乱,我刚打算转身回屋,却听见明台小声跟蔺晨说: 

“蔺大哥,你这么喜欢美人儿,不如我带你去烟花间玩吧?”

 

==================================

我改了名字,你还认得我吗→_→

没关系,认得小穿越就可以了哈哈哈

心疼小明,没有为什么

烟花街是什么?反正我不是很清楚【无辜脸】

所以你猜阁主去还是不去?

评论 ( 12 )
热度 ( 62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