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凌赵】我与这世界只差一个你

诶嘿!这是新脑洞!也是百粉福利!等穿越结束了就专心更这篇~【感觉会被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蔺靖拍死…】

时间定在谢晗的案子结束之后,双胞胎梗!【看我兴奋的脸】

没看过欢乐颂原著,难免会有ooc,但还是不要脸的希望大家喜欢!

(一)

清晨时分,一辆救护车呼啸着开往第一医院,车上载着刚从美国回来的李熏然。

“哥,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没事儿,启平,你别担心,我的伤好的怎么样你这个医生还不知道?”李熏然冲着赵启平咧了咧嘴角,做出一副轻松的样子要他安心,“就是瑶瑶他们大惊小怪而已,还害得你跟着回来,其实我好得很。”

 
李熏然在美国因为谢晗的案子受了重伤,虽然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但简瑶一直怕他再生变故,恨不得一双眼睛天天放在他身上。不但好吃好喝伺候着,还不允许做一切在她看来的剧烈活动。李熏然实在受不了被当成没手没脚的人伺候,强烈要求回国,不当病号,且拒绝当灯泡。最后简瑶实在拗不过李熏然一颗红心向祖国,赶紧安排了医院接收,送他上了飞机。同行的还有准备回国就职的李熏然的双胞弟弟,赵启平。

 要说这对双胞胎也是多年难相聚,自从父母离异之后,赵启平随母亲去了美国学医,李熏然则跟着李局长当了刑警。母亲过世以后,赵启平也就留在了美国没有回来。这次李熏然受伤,赵启平跟着忙前忙后,心疼哥哥之余也下了回国就职的决心,正巧他的同学苏纯的邀请,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启平,你这次回来,跟我回家和爸一起住,哪也不许去了,这么多年爸特别想你。”李熏然看弟弟一个人在国外,瘦成这个样子估计也是缺人照顾,心疼的不得了。

“哥,我不跟你回家我还能去哪儿啊?”赵启平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让他放心。李熏然不知道的是,凭着赵启平一张脸,想照顾他的人简直多了去了。赵医生往办公桌前一坐,排着队崴脚的小女生纷纷表示要亲亲才能好起来;赵医生下了班把小皮衣一换,酒吧里高挑性感的美女们更要往前凑着请他赏光。就连赵启平自己,都数不清有过多少女朋友。

所以说,人呐,还是得看脸。当然,也不能只看脸,比如李熏然。

职业原因,李熏然的生活简直正经的不能更正经,纯情的不能更纯情。喜欢简瑶喜欢了这么多年,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子就是说不出口,最后还不是白白让薄靳言捡了便宜。

李熏然这次回国是受足了重视,一来是在谢晗的案子里立了大功,二来也算是上头对李局长的安抚。副市长亲自来接机不说,还坚持要跟着去医院交代交代。李熏然没什么力气拒绝,李局长也劝不住,就让跟着一起来了。

救护车稳稳停下,急诊门口早就有医生护士在等着他们。

副市长一个箭步从车上下来,握住了迎上来的医生的手,交代道:“凌院长,辛苦你了,市里很重视这个案子,病人还得麻烦你多上心。”

凌远点点头,笑得让人心安:“您放心,我已经看过病例了,我和我的同事们一定会尽全力救治。”

 我又不是没得救了。        
被抬上担架经过两人的时候,李熏然在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