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5

5#大哥,你可听说过琅琊榜?

 

明台在旁边听完,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吭吭咳起来。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我抬眼问道。

“没没没,景琰哥,我就是...嗓子痒。”他放下杯子,看起来忍得很辛苦。

原来隔了这么久,苏先生还是咳疾未愈,本王甚是心疼,不过好在有蔺先生依旧在他身边。 

"景琰,如今形式未明,我们做的又是后方工作,暂时...还不需要你领兵出战。”明先生扶了扶眼镜——我才知道这个东西叫做眼镜,说是能让人看清事物。不禁想要给父皇带一副回去,让他能够看清七万赤焰军和皇兄、林帅的忠心耿耿。我低头默然,又想起自己大业未成,如今却不知所踪,苏先生大概......会很失望吧。

怕是以为我在伤心,明先生又慌忙补充道:“不如这样吧,你先试着和这个时代接轨,我让明台和阿诚帮你尽快熟悉环境,之后再来帮我们也不迟?”

我仔细一想,觉得甚有道理。若现在是千年之后,自然也不能再用以前的作战方法。明先生思虑周全,果然是有大智慧,我握了握拳,内心深感佩服。

“不知大哥是否听说过琅琊榜?那在我们的时代,当属全天下最权威最公正的排行榜了。大哥若是在我大梁,智慧自当不输苏先生。只是......”我笑着摇了摇头,脑中闪过一袭白衣。那人若是见了明先生,怕是要出于嫉妒,不让他上榜吧。

“诶!我听说过琅琊榜。”明台凑到明先生面前,“大哥,就是你书架角落里那本野史里写的,我看过的!”

明先生面色一沉:“你什么时候又进了我书房?阿诚!”

我望着明台拔腿就跑的背影,心里默默啐了一口。

竟然说琅琊榜是野史,活该蔺晨跨越了千年也不放过你。

============================

明天开学,今天跟舍友出去浪了一天,导致这一篇写得太匆忙,又很短,说好的懵逼的新生活也没有写【跪着跟大家说对不起TAT】

虽然不敢保证,但是我尽量,尽量日更...再不济就周更...【这么心虚是怎么回事】

下面的剧情大概就发展到耿直boy撞破楼诚的小(da)秘密?

另外,我感觉到蔺靖在向我招手...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