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3

3#深明大义的靖王殿下

把事情都讲明白了之后,本王倒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

若不是投胎转世出了差池,大概就是明先生所讲的穿越了。

无论怎样,我到底是来到了另一个时空。在这里,母妃和蔺...啊不,明家大小姐和明先生是亲姐弟,还有景诚(不管本王就要这样叫)和明小少爷,虽然与我的旧相识们长相并无二致,但确实不是苏先生他们。

“既然冥冥中萧先生来到我明家,自然是先由我明家照顾。”明先生抬手招了人,“阿香,帮萧先生准备房间。”

眼见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看来一时半会也回不去了,我冲明先生揖了揖,

“那景琰谢过明先生了。”

明先生摸了摸鼻尖,甚是忧愁的样子,说:“萧先生若要留下,有些习惯若是不改也不方便。阿诚,你去准备几件你的衣服来。明台,给萧先生讲讲...”他停下,想了想措辞,“...时代的发展吧。”

虽不如苏先生稳妥,明小少爷的学识竟也是不低的,在弄明白我大梁的时代之后,他与我讲了这千年变迁。

不禁感叹,沧海桑田,朝代更迭,如今已是这幅光景。

“景琰哥,我看这衣服啰里啰嗦你穿着也不舒服,不如先把衣服换了吧,一会儿要吃饭呢,诶对还有这头发......”

我一惊,连忙护住:“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衣服可以换,头发万万不可以剪!”

明台略有些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好啦知道啦,哎,还有这说话的口气,算了这个不改也无所谓,反正大哥天天一副老学究的样子我都习惯了。”

“明台,你说谁老学究?”从屋里传来明先生的声音。

嗬,明台这跑步速度,若在我大梁定是行军前锋。

====================================

写着写着有些OOC了,赶紧把文风调一调

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最重要的评论~宝宝想和你们一起讨论萧先生的猎奇之旅嘤~

迫不及待地想写景琰跟木娄说,明先生,我可以助你们抗倭!

评论 ( 8 )
热度 ( 83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