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当萧景琰住进明公馆#2

2#殿下,他是你的小叔【划掉】小殊呀

很显然,母妃也不认得我了。

待我又将身份说明了一遍,她才渐渐从惊讶中缓过神来,一面张罗着让下人端些甜点来给我吃,一面和蔺先生低声商量些什么,我听不太清,依稀是“登报寻人”之类的词语。

母妃什么时候和蔺先生如此相识了?我咬了一口点心,一边嚼一遍寻思着。

不过,这点心味道还真不错,虽然和母妃相比差了些,但总比我府上的点心师要强一些。我冲着小侍女点了点头,问道:

“手艺不错,不知姑娘可否愿意跟我回靖王府做工?”

小侍女往母妃身后躲了躲:“大小姐,他是不是...精神不太正常?”

“这是什么话,姑娘,你若不愿意进我靖王府,本王自是不勉强,姑娘何出此言!”我萧景琰就算再不受父皇恩宠,毕竟也是个皇子,竟有人敢说本王精神不正常?!

“萧先生息怒,”蔺先生慌忙打发小侍女退下,转身对母妃说:

“大姐,我看这事情没这么简单,或许是这位皇子殿下...穿越了。”

蔺先生喊我母妃叫大姐?这是什么辈分...穿越又是什么?

我刚想张口问母妃要些榛子酥压压惊,门那边传来声响,

“大姐!我回来啦!我今天...诶家里有客人?”

本王何时多了这么些皇叔?我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我愣住,他也愣住。

“阿...阿诚哥,这怎么回事,你你你还有个兄弟?”

果然,苏先生也不认得我了。

我抬手扶额,看来要解释第三遍本王乃大梁皇七子萧景琰了。

=========================================

等不到晚上了,写了就赶紧爬上来更

懵逼的靖王殿下做梦也想不到他的小殊成了他的小叔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64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