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小甜饼之蜂蜜唇膏

灵感来自于我自己…的坏毛病,如有雷同,纯属病友~
第一次献给了凌李…啊好激动…
文笔不好大家多担待~
毕竟这是一只有坏习惯还没有凌院长这种男朋友的孤独狗……

-----------------------------------------------------------

李熏然有个挺糟心的小毛病,让凌远头疼了很久。 

“熏然啊,跟你说过多少次,你那个嘴唇能不咬就不咬,就是不听话。” 

“我不自觉就咬上了嘛,再说天气这么干燥,情有可原,你就放过我吧凌院长。”——耍赖然上线 

“天气干你涂唇膏啊,给你买那么多润唇膏,你是拿去当护手霜涂了?什么臭毛病。”——总裁院长上线 

李熏然这个臭毛病就是爱咬嘴唇,随时随地。想事情的时候咬,玩手机的时候咬,受委屈了咬,闲着没事了也咬。李警官的正当理由是无法忍受翘起的死皮摩擦我柔嫩的双唇。所以凌远经常看见李警官咬着自己“鲜血淋漓”的嘴,皱着眉头盘腿坐在地板上研究案件卷宗。凌院长对此表示咬在你唇疼在我心,自作主张买了好几种口味的唇膏,以及各种维生素来对付李熏然嘴唇上的死皮。 

“可别跟我提那些唇膏。”李熏然一个白眼飞过去,“草莓樱桃蜂蜜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再说我一大男人,成天跟抹口红似的,还要不要在警队混了。”说完又低头研究案子。 

“那你说你喜欢什么味道,我立马下楼去买。”自动忽略后面一句,凌远递过一杯维C,伸手给闹别扭的小狮子顺了顺毛,抿着嘴笑得一脸宠溺。 

口红?好主意,熏然涂着一定好看,下次买来试试。

这边正被维C酸的龇牙咧嘴的李熏然当然不知道凌远心里的小算盘,拧着眉头想了想,“我现在就想要甜的。”

“蜂蜜的还甜不够你?”

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毛,李熏然歪头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一把捞过凌远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了上去:“不如你甜。”才说完就被凌远反手扣在了沙发上。

“行啊你李熏然,学会撩我了,不错,有长进。”凌远挑起嘴角,伸手轻抚双唇,撩拨得李熏然眼神一阵猛晃,“只是这便宜不占白不占,倒是个好方法,以后再叫我发现你乱咬,我亲自帮你润、唇。”

“凌远你...你别乱来啊,我还有一堆案子要分析,你...诶你...唔...”

----------------------------并没有发生什么呢泥萌千万不要多想的分割线-------------------------------

经过一晚上点对点式的“教训”,第二天从床上爬起来的李熏然双唇肿得粉粉嫩嫩,自带上色功能,死皮也不见了呢。

“副队,今天儿气色不错啊,有好事儿了?”

“啧,没事儿干了啊你,案子进展怎么样了,目击证人找到没有?”

“还没有,这个孩子失踪这么久才报案,就算有目击证人,估计也记不清他的样貌了。”

李熏然刚接手一桩少年失踪案,本市已经接连发生了几起,作案手法极其相似,怀疑是一人所为。可是现在目击证人找不到,作案动机也还分析不出来......李熏然下意识的咬了下嘴唇,突然想起来

亲、自、润、唇......

啊好羞耻,凌远这个混蛋。

脸上飘着一抹不正常的粉,李熏然飞速折回办公室,从抽屉的角落里摸出一支蜂蜜唇膏,狠狠的在嘴上涂了一圈。桌子上的手机闪了闪,显示有一条来自凌院长的未读消息。

熏然啊,我刚刚看到护士用棉棒给重症病人润唇,你说我们要不要进行人性化管理,给每个病人配一支唇膏?蜂蜜味的怎么样?

李熏然刚想把唇膏扔回抽屉的手顿了顿,还是放进了衣兜里。

蜂蜜味的,好像也不错。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吧呐呐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